更新:2014年已停止接受訂製,絕版品囉~

自從學習了芳療,也開始自詡為芳療師了

平時出門總是會攜帶一些瓶罐在身上,尤其是旅遊時,也必備幾支基本急救單方

更別說是去外地教學或與個案相約了,精油數量最起碼也要10支

用木盒裝當然是最理想的,擺出來的氣勢也是不同凡響

但就是重...要是超過20支精油,氣勢與方便性兩相比較,我寧可選擇後者

1  

【左邊是12格,右邊是25格】

 

幾年前買了肯園的8格布包,輕巧的它也隨我旅遊了好多地方

不過女人畢竟是假鬼假怪的....

還是想要找好看又好用的精油布包啊啊啊啊~~

因緣際會之下,找到的Emi這位巧匠(請容我這樣尊稱)

不僅巧,可提供客製的布樣也是深得我心

小小與Emi討論以及考量自己的需求之後,決定製作12與25格的大小

挑的布樣有符合🌳風格的香菜花草,還有特色12星座布

2  

3  

我是山羊座,我先生是獅子座,就那麼剛好在這塊布上兩隻是擺一起的

特地請Emi不要剪開他們呀~

6  

連拉鏈都很可愛

4  

5  

 

 

來看25格內盒裝滿的樣子,內盒與外盒之間的空間還可放調油小工具或瓶罐

 

7  

8  

10  

喜歡用牌卡的芳療師出外訪個案時也可放在一起

9  

小口袋讓你放名片或是要送給個案的小卡片

11  

 

來看12格內盒裝滿的樣子,內盒與外盒之間一樣有空間放東西

12  

13  

12格的小口袋縫在側邊,放小卡片很適合

14 

別以為12格是“小”盒就小看了他,他也能放牌卡

15  

內盒可拿出,因此內外盒都可單獨使用,外盒當化妝包、相機包也很棒

16  

 

內盒的布邊與配色都是與外盒搭配的

17  

 

內盒即使放了25支精油,底部依舊平整沒變形,可見加厚的很扎實,這真的是肯園的布包做不到的

18  

每一個接縫也車的仔細不馬虎

19  

20  

 

同場加映~~

在還沒匯款之前,我突然得到一支陶瓷鬆筋棒

我想合身而且耐撞的袋子難找,不如乾脆一起訂做吧!

而且剛好選了原本很想用但布料不夠做布盒的墨西哥鬼花布

 

 

就是這隻魚,要是斷了就....

 

DSCF7474.jpg  

很厚吧~根本是把鬆筋棒當電腦一樣防撞

 

12格布盒連這隻都能帶,容量真的是不容小覷

 

 

Emi每一個作品都寫了小卡,可見創作者對作品的用心

 

 

 

這兩天到處跟芳療同好“獻寶”,大部份的人都非常喜愛

害我還私訊跟Emi說不好意思,最近可能會讓他一直在做這個~哈哈哈

 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

有了自己喜歡的花布包隨身帶著

不管是教學或做個案都會特別來勁吧^^ 

 

謝謝《Tale Production/貼耳製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芳雅集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